時光飛逝,一轉眼,mel已經二歲二個月。

不僅愈來愈調皮、開始展現獨立個體特色:有主見、喜歡自己動動手,拒絕任何幫忙、更懂得如何融化阿公阿嬤的心?!

Mel喜歡把貼紙貼得到處都是,整個落地窗都是貼紙;彩色筆畫整桌,老木看到都傻眼(有小孩看到這景象,想保持優雅:難)、mel 喜歡自己吃飯(距離脫離跪地擦地的日子近了)、偶爾靜靜的看書(真是最美的片刻,難得的安靜,媽媽耳朵可以休息一下)、會告訴我她想穿哪一件特定的衣服。Mel 懂得擄獲阿公阿嬤的心:由於mel有個每天會對她說 I love you的Daddy,突然有天mel 竟向正在幫她穿襪子的爺爺說:「 阿公,I love you」當天阿公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嘴都笑到裂到後腦勺去了!當下我心想oh no...這小鬼小孫女將取代我在我父母親第一順位的位置!老公回家後,我告訴老公mel的狗腿貼心一事,原本想說老公會安慰心靈受傷的我,沒想到老公的回答卻是 "what?you just find that out right now? I'm sorry baby.you are not at the top of their list anymore, Mel is . Just take it."。當下我的玻璃心又再次碎整地!!!

老木重拾破碎的心擦乾眼淚後,一早看到那調皮的二歲女娃又開始心生不滿心生愛意,we all know that you are our baby girl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I will lik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 am living. my baby you will be. We all love this naughty baby gir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歲
    全站熱搜

    MM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