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一個月,Mel戒奶嘴成功了。

   

 

 

 

一歲前Mel喜歡把很多東西塞進嘴巴咬(如: 鏡子、拖鞋、手機套、衛生紙、書本等)更喜歡依賴奶嘴入睡,Mel半夜睡覺常會吸奶嘴吸的啾啾作響,這樣人家怎麼睡得著ㄚ??! !

於是媽媽我便開始嘗試想幫Mel戒掉奶嘴,但卻因為自己實在很愛睏又擔心Mel會半夜醒來哭還是給了奶嘴幫助入睡。(昏倒)

 

戒奶嘴起因,除了不喜歡Mel睡覺得吸奶嘴外,每次出門都必須帶著奶嘴,很擔心Mel把奶嘴搞丟,其實最擔心奶嘴吸太久會戒不掉或是造成之後牙齒排列等問題。

終於,在Mel一歲前大約是出國前一個月媽媽便狠下心! 決定一定要成功擺脫Mel吸奶嘴的習慣!!!

經歷1禮拜睡前每天哭著找binky的時間後,Mel成功向奶嘴說byebye。

當下即便捨不得她哭著找奶嘴,但一定得跟她說" binky不見了,睡覺!!"  之後媽媽自己得倒頭睡自己的覺,且對一切哭聲得無動於衷。(怎講得一副無所謂樣,真殘忍!!)

就那一禮拜,Mel戒掉奶嘴了。

 

後記: 其實戒奶嘴不難,難的好像是家長有沒有辦法做到~~

出國前,A老爸擔心身處異地若有碰到Mel半夜要找奶嘴,,不斷叮嚀我出國攜帶物品依舊得幫她帶著奶嘴,以備不時之需~!!!! (聽到很想揍人媽媽包應該換成爸爸包才對)

在旅館,半夜Mel不睡覺,A要我拿出奶嘴安撫,我跟他說不可以給而且也我也沒帶(其實我有帶著,只是不想告訴A罷了~~)A當下聽到我沒帶奶嘴真的很傻眼!!

要是當下拿出奶嘴,我先前不就都做白工嘛!!! (媽媽我又不是笑ㄟ,A先生真需要再教育)

但也就因為沒有為了圖安靜給Mel奶嘴,Mel出國期間沒找過半次奶嘴,可以自己認命地睡覺~~ 

 

開心~  戒奶嘴成功!!! 但卻發現A才是最大問題所在!! 哈

 

 

Yeah~ NO more bin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