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懷孕那刻起,就開始自信的告訴A說我認為我可以勝任當一個全職媽媽!! 

現在想想,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與自信(傻勁)敢提出這要求!!

天真以為帶小孩不就是 "一塊蛋糕"嗎!! (真是太傻太天真)

事實證明,真是大錯特錯ㄚ我!!! 

因為忙碌程度爆表,一直到 Mel 七個月了,

老木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透過部落格寫下第一次這七個月來的育兒心情。

 

剛從醫院帶Mel回家,真是覺得她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而Mel的確是2015年最棒的禮物!! 

然而育兒的現實生活就此展開,而現實總是殘酷(美好)!!!

從一開始1~2個月,每天3-4小時脹奶、一人在半夜得起來擠奶、餵奶、洗奶瓶、換尿布換到手抽筋、

等Mel睡著後幫她剪指甲、半夜醒來安撫哭泣Mel等等育兒"辛路歷程",

實在是把當下初為人母的逼到崩潰。

 

到3個月後因本就有愛睡病的我因為睡眠嚴重不足,實在是有累,

加上擠奶頻率變少及壓力大種種因素下,我的哺乳工具便自動退奶又變成少奶奶了。

此時愛幻想的我又開始天真以為我的人生將就此不同,(眼前看到一道曙光),因為可以不需擠奶,

還不自主的開心的笑了起來,心想終於可以擺脫小孩每天掛在身上餵奶的日子了!! 

但真是如此可以過著貴婦(跪婦)生活嗎? 

看到Mel淺淺的笑容,疲憊感似乎有那點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