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小孩如此皮?

媽媽每天都很想保持一貫的優雅?! 但是卻發現今天的我實在無法做到不生氣!!!

一早,如往常一樣,大多總能高興地開門去叫醒熟睡的Mel 。

但是今天當我看到地板滿地都是乳膠大小塊細屑時,心情馬上變得超糟、超火的。

 

有誰能忍受看到地上充滿被小孩拔下的乳膠大大小小細屑????

 

因為Mel毀壞乳膠床的調皮行為,實在太令人火冒三丈!!

從早上9點到現在中午了,實在無法和Mel說話,只能選擇不理會她,以免怒火又上來!

為了得給予懲罰,已告知Mel,今日所有的請求都只會得到NO的答案。

懲罰是剝奪了今日她所有喜愛的事物與請求,包含: 不能和心愛的熊玩、

不能看電視、不唸書給她聽、當她因被處罰而難過哭泣要求衛生紙擦眼淚或擁抱時,

所得到的答案都是『NO!』

並且問她:do you know why you don’t get to play with bear or watch tv?

(你知道為什麼你不能和熊熊玩、不能看電視嗎? )

Mel:I know because i ripped the bed off.

(我知道,因為我把床用壞掉了)

唉,其實當媽的真的不想如此嚴厲或殘忍的執行處罰,但遇到皮小孩,也只能出此下策。

這些懲罰對Mel似乎有些許用,或許她知道我真的很生氣,至少午睡前都算乖。

也直到中午Mel午休過後,氣才終於消一些些。

 

真心希望每個人家中的小寶貝都能乖巧些~

減少媽媽們生氣的機會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